▲南投县草屯镇10日一名男子沿路阻街,影响当地交通况状。(图/取自脸书草屯人)

▲南投县草屯镇10日一名男子大雨中沿路阻街,影响当地交通状况。(图/取自脸书草屯人)

记者白珈阳/南投报导

南投县草屯镇出现「拦路霸」?草屯富林路往虎山路方向,一名男子在大雨之中不断在马路中央徘徊,并对经过车辆拦阻、拍打车窗或凹折后照镜,吓得驾驶人纷纷闪躲。警方获报赶赴现场,将拦车男带回派出所,发现他脑部动过大手术,话也说不清楚,从他身上手机联络其家人并确认住址后,将他护送返家。

该名男子在10日近午时,不顾大雨在草屯镇富林路一段的全家路口前不断来回走动,并沿路对行经车辆进行拦阻、拍打车窗,甚至作势打人再折损轿车后照镜。许多路过车辆被该男举动吓到,不敢动弹,甚至索性将车开到对向道避开阻街男。有民众也正巧路过该地,看到此景赶紧打110报警。

▲▼男子不断拍打经过车辆,许多驾驶吓得不敢动弹。

▲▼男子不断拍打经过车辆,许多驾驶吓得不敢动弹。

▲▼男子不断拍打经过车辆,许多驾驶吓得不敢动弹。

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获报抵达现场后,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而男子脱下帽子后相当大的疤痕,像是经过大手术,面对警方询问的任何问题,他都无法回答。

员警在男子身上找到手机,拨打其中的电话号码找寻到男子的父母,才知该男年仅24岁,因有脑伤而出现怪异行径。员警向其父母询问地址后,将男子开车护送到家,且叮咛男子父母须多注意其行踪,以免发生意外。

路过的民众将影像拍下并PO上脸书「草屯人」,而报警的也就是该民众,他表示,因轿车后照镜遭折损,且该男子不断的在街上徘徊造成交通受阻,还让一些车辆为了避开他而开到对向道,相当危险,最主要是担心女性驾驶会害怕,因此决定报警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