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吴素珍/南投报导

南投县护理师公会29日举办第16届会员大会,县长林明溱到场颁奖表扬优良及资深护理人员,为落实防疫,特别取消逐一颁发奖状,改依社交安全距离上台就定位后,以「一心二YA三比赞」的三连拍手势合影纪念,别开生面又笑果十足,表扬过程欢乐满场。


会员大会由护理师公会理事长廖静珠主持,除林县长亲临祝贺颁奖,立委马文君、县府卫生局长黄昭郎、观光处长陈志贤都到场,大会表扬凌佩华等43名优良护理人员,及35年游秋过1人、30年李凤娇等10人、25年苏乐幸等30人、20年张惠萍等41名资深护理人员。


以社交安全距离表扬优良及资深护理人员。


林县长肯定指出,从二月确认两名境外移入病例,随著两人均康复出院后,再无新增疫例的南投县,如今疫情趋缓、抗疫有章有法,持续坚守防疫第一线的护理人员绝对是最大后盾,这次大会,除了卫生局和观光局特别加码致赠会员,南投县在地生产的沐浴清洁礼盒及浴巾,县府也结合县内观光旅宿业者推出向医护致敬优惠方案,希望带头鼓励民众在疫情趋缓之际,选择到好山好水好安全的南投县出游,像九族文化村就免费提供大会场地,并让会员免费游园纾压。


所有与会护理师大合照留念


九族企划部经理黄瑞奇除代表园区欢迎所有与会护理师,也进一步强调指出,为向第一线防疫人员致敬,即日起到9月底,推出「九族感谢祭」,凡是一直以来关心照顾民众健康的医、护、警、消和防疫英雄,活动期间结伴游九族,出示证件即可享有2人同行一人免费的优惠,团体请提前一周预约,并持证人员过半,服务专线049-289883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