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杨忠翰/台北报导

台北市1名69岁陈姓老翁,昨天开车载著柯姓妻子,行经中华路及贵阳街二段路口时,突然身体不适,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岛后翻覆,警消获报后赶抵现场,随即将陈翁送医急救,尽管他并未生命危险,但目前仍旧意识不清,至于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厘清。

台北市陈姓老翁载妻自撞中央分隔岛后翻覆。(图/翻摄画面)

检警调查,昨天晚间6时30分,陈翁行驶于中华路南往北方向,经过贵阳街二段路口时,他疑因身体不适,整部车突然开始摇晃,随后撞上中央分隔岛后翻覆,整部车顿时四脚朝天,陈翁双腿擦伤流血,柯女则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当时正值下班时刻,警方获报后赶抵现场,立刻疏导周边交通,并通报救护人员到场;陈男轿车挡风玻璃破裂,汽油不断漏到路面,警方待环保人员清除完毕,并确认没有危险后才开放通车。

柯女表示,丈夫开车时并无异状,但看起来颇为疲累;后方计程车司机则说,当时他发现陈翁轿车开始摇晃,他就放慢速度,才没追撞对方车辆。

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后发现,陈翁轿车车速并不快,他被救出时亦无酒味,初判他没有酒驾情况,加上他有心脏病、高血压等慢性病,警方将待陈翁情况稳定后,进一步厘清车祸原因。

台北市陈姓老翁载妻自撞中央分隔岛后翻覆。(图/翻摄画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