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蔡文渊、潘俐雯/苗栗报导

嚣张惯窃!苗栗一名51岁陈姓窃贼,专挑未拔车钥匙的机车下手,涉嫌在竹南、头份地区,偷窃三辆机车,被捕移送后,他变本加厉,又接连偷了多起机、汽车财物窃盗,短短八天内,就犯下八起窃案,上个月29日,他下午在寻找作案目标时,被眼尖巡逻员警发现逮捕。

苗栗一名51岁陈姓窃贼,专挑未拔车钥匙的机车下手。

巡逻员警眼尖发现嚣张的窃贼,立刻越跨车道,开车追上去。嫌犯被逮捕带回,因为他在短短八天内,犯下八起汽机车窃案,51岁陈姓窃贼就用这方式沿街找目标,监视器画面就拍下他骑机车靠近停在路边的厢型车,先透过车窗玻璃查看确认车子没有上锁,光天化日下大摇大摆,打开车门上车搜刮钱财后再骑车离开。

嫌犯用拉车门及观察方式锁定目标。

嫌犯在竹南、头份地区,专挑未拔车钥匙的机车下手,偷窃三部机车被逮移送后变本加厉,再偷五部汽机车,就在3月29日再寻找目标时遭到逮捕,警方认为他反复犯罪,建请检察官向法院声请羁押,法院当天裁定准押。

警方认为他反复犯罪,建请检察官向法院声请羁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