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琮翔、郑明堂/台中报导

互看不顺眼,叫嚣演变互殴冲突,地点就在台中文心南路上的KTV,两派人马欢唱空档到中庭聊天,双方先是对上眼,接著起口角,一名男子不满遭呛亮枪威吓,甚至朝对方开枪,警方获报派出快打部队,将闹事男子强力压制,现场查获一把压缩空气枪,9名闹事男子也都全部带回警局,依照伤害、群聚斗殴罪移送法办。

台中文心南路上的KTV发生斗殴事件。

KTV中庭聚集两派人马,隔空叫嚣对呛,冲突一触即发。

闹事男子:「X!是怎样?怎样?」

警方获报派出快打部队,想吵架闹事门都没有,员警霸气压制。

闹事男子:「不用了啦,不用啦,不用处理。」

警方派出快打部队压制闹事男子。

员警:「你要讲回警局再说。」

闹事男子:「大哥,大哥,我控制现场,我控制现场,我控制现场,你离开,我叫他们不要吵。」

员警:「铐起来,带回去!」

警方将闹事男子带回警局。

地点就在台中文心南路KTV,双方总共9人都是年轻人,欢唱空档离开包厢,在中庭相遇互看不顺眼,竟然拿枪威吓,甚至朝对方开枪。

警方查获一把改造空气枪,鉴识人员来回确认,现场没有发现子弹,连夜鉴定确认这把改造空气枪没有杀伤力,但是对人开枪涉嫌伤害罪,已经查扣。

第四警分局南屯所副所长周明勋:「因为言语上的一些纠纷开始互呛,之后就产生互殴的情况,我们以伤害罪以外,还要以聚众斗殴罪移送。」

周明勋表示,会将斗殴男子以伤害罪及聚众斗殴罪移送法办。

遭开枪男子送医后没有大碍只有擦伤,不过酒后互呛变互殴,下场就是…员警:「铐起来,带回去!」通通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