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学生坐4楼阳台欲轻生 暖警后方一把抱救人

图文/CTWANT

新北市15岁许姓少女因罹患忧郁症,近日情绪不稳常出现自残行为,20日又独自攀上4楼女儿墙,哭喊「不想活了」扬言轻生,路人见状连忙报警,警方则在第一时间冲到现场,从后方将少女一把抱住,将她拉回顶楼解除危机,少女母亲则不断致谢,也送女儿就医,避免类似情形再次发生。

据了解,少女因近年患有忧郁症,日前还从2楼住家跳下,所幸有遮雨棚减缓冲击,少女仅受轻微擦伤,但20日下午,她在心理咨商后再度情绪失控,跑到4楼阳台扬言轻生,路人见状连忙报警。

女中学生坐4楼阳台欲轻生 暖警后方一把抱救人

▲少女母亲同意将女儿送医,避免类似情形再次发生。(图/翻摄画面)

淡水警分局竹围所警员吴建隆到场时,见少女独自坐在女儿墙上,双脚悬空在外,不断大喊「不想活了」,还用头敲击旁边墙壁自残,吴员见情况危急,立即冲上前熊抱少女,将她拉回平安的屋顶,但少女仍不断哭闹,吴员则用身体保护她,避免她再度受到伤害。

少女母亲既心疼又无奈,先是感谢员警出手帮忙,即时化解这场危机,也同意将少女送医治疗,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淡水警分局呼吁,病友应听从医师的叮咛按时服药,心情烦闷时多找亲友聊天或户外散心,千万要珍爱生命,自杀不能解决问题。勇敢求救并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不要因一时想不开,造成终身遗憾。

◎给自己一个机会:张老师专线1980、安心专线1925、免付费生命线1995。

更多 CTWANT 报导
相差19岁!孙俪首晒「同父异母妹妹」合照 网:也太像了吧
插画家爆「白沙屯妈」指示:病毒不长眼 一掷圣杯霸气认「我说的」
林隆璇搭高铁「超狂防疫装备」 网笑喷:欧买尬,耻度太高!

►酒精干洗手下杀3折!~爆抢防疫神水来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