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仓久和饭店,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图/记者汤兴汉摄)

▲前职棒兴农牛事业处长郑衍洲疑似与人发生债务纠纷,找来5男将友人带走。(图/记者汤兴汉摄)

记者邱中岳/台北报导

前职棒兴农牛事业处处长郑衍洲,与1名友人有债务纠纷,27日晚上时分,郑疑似找来5名男子相约该名友人到咖啡厅「讲清楚」,但没想到双方在大街爆发拉扯,咖啡店员觉得有异报案,警方随即到场将人带回派出所。


前兴农牛事业处长,目前担任行销公司总经理的郑衍洲,因与1名赖姓友人友2千多万元的纠纷,竟在27日晚上疑似找来5名男子,在赖男位于南京东路上的公司堵人,随即将赖带往咖啡厅「讲事情」,双方在快到咖啡厅门口发生拉扯。


咖啡厅店员发现后随即报警处理,警方获报后将5人带回派出所侦讯,郑姓男子也赶到派出所了解状况,目前警方正朝妨害自由等罪嫌侦办;郑原本与遭带走的赖姓男子为朋友关系,但因2千万元的债务纠纷双方闹得不愉快。

【相关新闻】

快讯/建中学生惊传2楼坠下 全身多处挫伤送医抢救

北市女拉K过量暴毙! 男公关「伴尸整夜」惊呆还吃上毒品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