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台九线花莲新城乡北上路段,下午4点多,发生休旅车追撞小货车事故,当时两车上都有未成年孩童,警消获报后随即到场处理,而车祸一共造成5人受伤,虽然车子撞成一团废铁,所幸伤者送医救治后,都没有生命危险。


黑色休旅车横在路上,整个车头已经全毁,零件四散,沿路都是碎玻璃,车子的汽油也流满地,想见当时撞击力道之大。


而后方十几公尺处,蓝色小货车状况更惨,整辆车向中间凹陷,侧边挡板,喷飞到分隔岛上,车子变成废铁,只能请来大型拖吊车,将车吊离现场,受伤的乘客,也紧急送医。


记者vs.休旅车乘客:「弟弟你有没有受伤,没有,那是你们的谁,妈妈,妈妈比较严重吗,对。」


车祸发生在花莲新城乡,下午4点多,一辆休旅车由南往北行驶,疑似没注意路况,追撞前方小货车,休旅车一家四口,爸爸擦挫伤,妈妈伤势较重,左腿骨折,送医时还戴上护颈,而小货车则是一对阿公阿嬷,带著10岁孙子,三人都只有擦挫伤,送医后没有大碍。


花莲消防新秀分队队员邱子齐:「现场一共5名民众受伤,我们救护车到达现场的时候,5名民众皆已自行脱困,在路边待救。」


新城分局新城所长简宏雄:「因台9线新城段,道路笔直狭长,请各位用路人,勿有超速、疲劳驾驶,甚至酒后驾车等违规行为。」


警方事后进行酒测,双方驾驶酒测值均为0,由于台9线道路笔直,不少人一不小心就开太快,是否超速酿祸,详细肇事原因,还要再厘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