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长黄伟哲、警局长周幼伟颁发将军枪击案破案奖金,肯定员警破案稳定民心。(记者李嘉祥摄)

▲南市长黄伟哲、警局长周幼伟颁发将军枪击案破案奖金,肯定员警破案稳定民心。(记者李嘉祥摄)


台南市将军区青鲲鯓渔村廿一日发生一死一伤枪击案,经多日布线埋伏,南市警局赶在死者头七前迅速将嫌犯缉捕到案,市长黄伟哲昨天特至学甲警分局颁发破案奖金,表扬有功人员,肯定员警快速破案逮捕嫌犯稳定治安及民心,也宣示打击犯罪决心,不会因疫情受影响。

纯朴将军青鲲鯓渔村发生枪击案震惊社会,警局长周幼伟指出,警方经过抽丝剥茧发现金嫌涉嫌重大,警局整合刑大及学甲、佳里、麻豆、善化等四分局警力全力布线查缉,经过多日埋伏跟监,廿五日在佳里发现金嫌骑机车现踪,立即拦截围捕到案,起出枪枝及子弹,初步了解犯案动机为金钱或投资纠纷。

黄伟哲肯定员警四天就侦破重大刑案及逮捕嫌犯,过程没有造成无辜伤亡,印证警方办案能力及维护治安决心,也强调尽管防疫工作如火如荼,开学日需要员警指挥交通,但南市警方打击犯罪决心不会打折或延宕,感谢所有警务同仁的牺牲奉献,在最短的时间内破案并逮捕凶嫌,消弭恐慌及安定民心,对稳定府城治安有卓越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