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柏廷/台北报导

经过数月漫长的等待,《英雄联盟》各大赛区终于逐步迎来2020年的新赛季,不料因为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中国LPL赛区及合并台港澳与东南亚的PCS赛区宣布延赛。稍早,PCS官方脸书粉专传来好消息,宣布PCS赛区将于2月29日重启赛程。

PCS宣布2月29日重启赛程。(图/翻摄自PCS脸书粉专)

日前,原订将于2月8日正式开赛的PCS赛区宣布「因武汉肺炎疫情的扩大,少部分选手、战队后勤及工作人员受到交通管制的因素而被间接影响,对此,在经过联盟方审慎的讨论与考量各方条件后,做出了延期开赛的决定」,也成为了继中国赛区后,第2个因疫情做出停赛决定的赛区。

昨(18)日,PCS官方脸书粉专除了宣布春季赛将于2月29日重启赛程外,也同时宣布由「大哥」黄立成一手创立的电竞队伍Machi E-Sports复活!将接棒退出联盟的G-Rex席位,重返《英雄联盟》职业电竞联赛,让众多召唤师们可说是又惊又喜。

大哥黄立成将接手解散的G-Rex。(图/翻摄自Machi E-Sports脸书粉专)

Machi E-Sports自2018年底退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后让不少召唤师备感惋惜,没想到在1年多后的现在,一直喜欢《英雄联盟》也一直支持电竞的大哥决定复出,决定接手即将解散的G-Rex战队重返赛场,期待在大哥带领下的Machi E-Sports能有好的表现,惊艳全世界的召唤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