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计程车发现没钱,向司机说他要到超商领钱,没想到一走进去竟然大喊抢劫,甚至拿起柜台的剪刀,作势刺人,最后店员和一旁客人,趁他不注意,才夺下剪刀将人压制。


身穿紫色上衣的男子,在超商内插队直冲收银台前,大喊说要抢劫,旁边还有民众正在结帐,吓得愣在一旁,眼见店员没打算理他,男子竟然直接绕进收银台,还随手拿起一把剪刀要店员把钱交出来,就怕真的动手伤人,大家趁他不注意一群人赶紧上前压制,有人拉手有人抵住肩膀,好不容易才夺下他手上的剪刀。


直到警方到场他还是不断挣扎,最后当场被上铐逮捕,后来发现他冒险抢劫,只不过是因为车资付不出来。


记者何冠毅:「这名男子搭计程车到超商门口,他向司机说要进去领钱,没想到他竟然是拿著剪刀进去抢劫。」


事发在台北市一间超商内,这名庄姓嫌犯搭计程车发现身上没钱,才向司机要求要到超商,没想到一进门他就向店员大喊,给我钱,快点一点点也好,还拿起柜台剪刀作势要刺人,还破坏收银机要抢钱,最后被店员和民众合力压制。


57岁的庄姓嫌犯平常在工地工作,只因为没钱付车资竟然抢劫,他供称自己只是要向店员借钱,虽然一毛都没抢到,还是被检方依强盗未遂罪将他起诉,这回让所有人吓出一身冷汗,也幸好两名客人出手协助阻止抢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