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彦升/综合报导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今(30)日公布上呈给台大学伦会的资料附件,但其中在「附件三」的〈2016年2月1日林智坚研究计划书草稿〉出现一段红字批注为「请智坚自我发挥一下」引起讨论,徐巧芯提出质疑「请问到底在什么情境底下,会出现这样的标注?」为此,林智坚竞选办公室做出回应,指出这是有心人「断章取义、去脉络化」的抹黑。

林智坚竞办发言人表示,该文件(附件三)部分完成之段落为林市长与陈明通教授讨论及修改后之成果,其他仅为标题范例及格式,绝非如有心人士谣言为陈教授代笔。

黄韦钧表示,林智坚公开的与陈明通教授在2016年2月1日的回信有说到,陈明通有附上的修改及增补部分,并请林智坚在此基础之上进一步发挥。这封信中文字与「附件三」的〈2016年2月1日林智坚研究计划书草稿〉里出现的「进一步发挥」逻辑与内容一致,再次应证林智坚2016年2月1日前就著手撰写研究计划,并和陈明通多次讨论并修订计划内容。信件与附件内容都充分显示在2016年2月1日前,林智坚就已经著手写成研究大纲,并且在和陈明通讨论之后,得到回信建议进一步增补内容。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林智坚提供证据出现「这行字」 她质疑:什么情境会出现这种标注?
扫到林智坚台风尾?蔡其昌、沈慧虹好感度雪崩式暴跌
民进党如果「换坚」将由谁参选?沈富雄:除了「这个人」没有第二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