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男/综合报导

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今(31日)下午在桃园市长郑文灿与立委郑运鹏陪同下,再度针对论文抄袭争议做出说明,除了表示陈明通老师的声明,让整起抄袭疑云水落石出,也还他清白之外,他也解释为什么不出席台大学伦会,林智坚表示, 非常遗憾召集人苏宏达院长在这个事件上未审先判,于是我们和律师研究之后我们建议召集人应该要回避,很可惜没有办法得到回应,因此决定透过书面的方式来呈现我们的资料给台大学伦会。

林智坚表示, 很多的社会大众和媒体朋友在关心,为甚么我不出席台大的学伦会。我本来很期盼台大的学伦会能够秉持学校的独立性,公平公正的来审定这个事件,非常遗憾召集人苏宏达院长在这个事件上未审先判,并且有偏颇的言论,于是我们和律师研究之后我们建议召集人应该要回避,很可惜没有办法得到回应。

另外也要和大家说明,在学伦会的规定当中,有两个方法来回复学伦会,一个当然是亲自到场说明,一个是可以透过书面的方式,所以我们后来研议在召集人不愿意回避的情况之下,我们决定透过书面的方式来呈现我们的资料给台大学伦会,这也是要特别跟大家说明的部分。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快讯/「不知陈明通将初稿给余正煌」 林智坚喊冤:水落石出,还我清白
陈明通2000字声明露出马脚?媒体人看完再爆2疑点:共犯串供的证据
网惊「论文建档时间竟是今年7月」!林智坚竞办回应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