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俊毅/综合报导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枢日前以80万元交保,他关闭已久的脸书帐号突然在今(31)日发文,「我能理解政治现实,但过去受我赞助,整袋几十万几十万拿走的人落井下石说我是陌生人,我就觉得过分了些。」

新北地检侦办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枢施暴案,高嘉瑜出庭确认对林秉枢提出8大罪状,包括伤害、恐吓、强制、妨害秘密、妨害电脑使用及诽谤等罪名。(图/合成图/翻摄自脸书)

对此媒体人黄扬明表示,这是不是复仇预告?会不会有很多人瑟瑟发抖呢?他提到,去年曾有个艺术家否认曾卖画作给林秉枢,还说若有此事,作为佛弟子愿死后堕无间地狱。如今林秉枢重开脸书,有多少人会心惊胆跳,「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他也质疑,当民进党全党围剿高嘉瑜之时,林刚好把脸书打开?这难道不是一种巧合?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则Po出过往跟林秉枢有关联的绿营政治人物与林之合照,她说,林的朋友圈几乎占了陈时中竞选团队的一大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认识就认识,当初为什么要说谎呢?

徐巧芯所列政治人物,目前属于陈时中团队的有吴思瑶、管碧玲、范云;吴思瑶担任陈时中竞选总干事,管碧玲为陈时中政策小组总召集人,范云则是政策小组成员。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桃园市长最新民调出炉!林智坚跌破眼镜
林智坚「论文门」最新民调出炉!吴子嘉:他跑不掉了
高嘉瑜竟断言2022民进党结局!他大胆预言:这2大咖也惨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