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弘美/综合报导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林佳龙要求新北市长侯友宜承诺如果连任会「做好做满」,他今再度表示,这是社会关心的事情,到底侯友宜现在是要竞选新北市长,还是未来下一任总统,应对社会说明。对此,国民党立委洪孟楷狠酸,林佳龙谈承诺!这不是狠狠打民进党脸一大巴掌吗!

洪孟楷今(31)天在脸书发文表示,林佳龙这两天硬要跟侯市长连结,并且搬出所谓承诺,可他要说,「但是佳龙,一个月前都还在讲绝对不选新北市」,说出的话赏味期撑不到一个月,连一个月前的自己都无法面对,还好意思谈承诺?况且,承诺根本就是民进党最不敢面对的事,前有讲不选第三次结果还选新北的苏贞昌、再来说不会选桃园市,到最后却跳出来的林智坚;现在还有六月底还说不选新北、现在却乱打侯友宜的林佳龙,到底要自打脸到什么程度?

洪孟楷称,选举是选好不选烂,林佳龙过去担任交通部长的时候,自己也多次在交通委员会质询,呼吁林佳龙走自己的路,提出政策和愿景,争取认同比较实在。譬如在交通部长任内,林佳龙同意兴建的淡北联外道路,公文已经躺在院长室被卡了超过三个半月了,能不能坚持己见,向行政院长苏贞昌争取一下?

最后,洪孟楷指出,新北市民海纳百川,民进党前两任新北市长落选后,都高升院长,所以他也先预祝祝福林佳龙,官运亨通、年底高升院长!

对于林佳龙要求「做好做满」,侯友宜今受访则表示,他工作那么多年,人生目标就是好好把握当下,为人民努力做事、奉献,希望这块土地和新北会更好。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陈明通连这种话都敢讲!」沈富雄:林智坚完了
网惊「论文建档时间竟是今年7月」!林智坚竞办回应了
林智坚已经不重要了!吴子嘉曝论文门「最大问题」:蔡英文已定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