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俊毅/综合报导

民众党立委、新竹市长参选人高虹安日前在脸书上表示,她透过民间单位及科技业赞助商,成功争取新竹市立棒球场,成为2023年世界棒球经典赛台湾官方热身赛场地。不料,却遭新竹市议员陈建名批评,是为了选举自编自导。对于相关指控,高虹安金回应,陈建名没有查证就抹黑别人应该道歉。

民众党立委高虹安。(图/中天新闻中心画面)

新竹棒球场议题延烧不断,绿营部分侧翼直指高虹安称协助争取WBC新竹热身赛是空口说白话,结果隔天悍创发布声明表示,感谢高虹安委员等人的共同推荐及争取,新竹棒球场确实已规划为第一顺位场地,期待在场地无虞的状况下迎来精彩国际赛事。

高虹安日前发文指出,早在新竹棒球场开幕赛前,团队就找了许多科技业的赞助商,共同争取WBC官方热身赛在新竹棒球场举办,并成功争取到新竹棒球场成为第一优先评估场地,但因为新竹棒球场的惨况让一切蒙上重大阴影,举办顺位可能因此被其他城市取代。

到底有没有这个局?WBC主办单位悍创运动行销公司表示,「感谢各界关心WBC世界棒球经典赛筹备进度,新竹棒球场在高虹安委员等人的共同推荐及争取下,确实已规划为官办热身赛第一顺位场地。感谢高虹安委员及相关单位这段期间为新竹争取官办热身赛的支持与努力,在场地无虞前提下,期待新竹棒球场迎来精彩国际赛事。」

 不料,却遭到现任市议员陈建名批评,是为了选举自编自导。高虹安今(31日)再度表示。第一,承办单位悍创运动行销,已经完全证实自己的说法,自己的确早在半年前就在协助争取新竹棒球场举办WBC官办热身赛,当时并不知道12亿的工程在林智坚、沈慧虹的主导下,会这么荒腔走板。陈建名没有查证就抹黑别人应该道歉

第二,陈建名「作为现任市议员」,应该要做的是针对过去没有妥善监督新竹球场改建12亿工程道歉,并且追踪后续的改善补救进度。

第三,陈建名过去是林智坚的子弟兵,现在是沈慧虹的竞选团队,这两个人让新竹球场12亿工程已经变成全台湾人的大笑话了,不要再让新竹棒球场变成国际笑话

第四,如果林智坚沈慧虹的团队,别人已经查证属实的一切,都可以说是抹黑或是自导自演,就会重演新竹棒球场的改建灾难。当初我们说球场有问题,沈慧虹说是抹黑,结果造成球员和球迷受伤。

现在我们希望球场改善避免不能办WBC热身赛,陈建名不去督促改善工程,却在主要承办单位已经证实的状况下还要来造谣攻击高虹安。

我们只能说,新竹市民要的不是口水或是卸责的团队。林智坚沈慧虹做不好的,如果不愿意改,那就交给高虹安来!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桃园市长最新民调出炉!林智坚跌破眼镜
林智坚「论文门」最新民调出炉!吴子嘉:他跑不掉了
高嘉瑜竟断言2022民进党结局!他大胆预言:这2大咖也惨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