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俊毅/綜合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她透過民間單位及科技業贊助商,成功爭取新竹市立棒球場,成為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臺灣官方熱身賽場地。不料,卻遭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批評,是為了選舉自編自導。對於相關指控,高虹安金回應,陳建名沒有查證就抹黑別人應該道歉。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中天新聞中心畫面)

新竹棒球場議題延燒不斷,綠營部分側翼直指高虹安稱協助爭取WBC新竹熱身賽是空口說白話,結果隔天悍創發布聲明表示,感謝高虹安委員等人的共同推薦及爭取,新竹棒球場確實已規劃為第一順位場地,期待在場地無虞的狀況下迎來精彩國際賽事。

高虹安日前發文指出,早在新竹棒球場開幕賽前,團隊就找了許多科技業的贊助商,共同爭取WBC官方熱身賽在新竹棒球場舉辦,並成功爭取到新竹棒球場成為第一優先評估場地,但因為新竹棒球場的慘況讓一切蒙上重大陰影,舉辦順位可能因此被其他城市取代。

到底有沒有這個局?WBC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公司表示,「感謝各界關心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籌備進度,新竹棒球場在高虹安委員等人的共同推薦及爭取下,確實已規劃為官辦熱身賽第一順位場地。感謝高虹安委員及相關單位這段期間為新竹爭取官辦熱身賽的支持與努力,在場地無虞前提下,期待新竹棒球場迎來精彩國際賽事。」

 不料,卻遭到現任市議員陳建名批評,是為了選舉自編自導。高虹安今(31日)再度表示。第一,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已經完全證實自己的說法,自己的確早在半年前就在協助爭取新竹棒球場舉辦WBC官辦熱身賽,當時並不知道12億的工程在林智堅、沈慧虹的主導下,會這麼荒腔走板。陳建名沒有查證就抹黑別人應該道歉

第二,陳建名「作為現任市議員」,應該要做的是針對過去沒有妥善監督新竹球場改建12億工程道歉,並且追蹤後續的改善補救進度。

第三,陳建名過去是林智堅的子弟兵,現在是沈慧虹的競選團隊,這兩個人讓新竹球場12億工程已經變成全臺灣人的大笑話了,不要再讓新竹棒球場變成國際笑話

第四,如果林智堅沈慧虹的團隊,別人已經查證屬實的一切,都可以說是抹黑或是自導自演,就會重演新竹棒球場的改建災難。當初我們說球場有問題,沈慧虹說是抹黑,結果造成球員和球迷受傷。

現在我們希望球場改善避免不能辦WBC熱身賽,陳建名不去督促改善工程,卻在主要承辦單位已經證實的狀況下還要來造謠攻擊高虹安。

我們只能說,新竹市民要的不是口水或是卸責的團隊。林智堅沈慧虹做不好的,如果不願意改,那就交給高虹安來!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桃園市長最新民調出爐!林智堅跌破眼鏡
林智堅「論文門」最新民調出爐!吳子嘉:他跑不掉了
高嘉瑜竟斷言2022民進黨結局!他大膽預言:這2大咖也慘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