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彥昇/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30)日公佈上呈給臺大學倫會的資料附件,但其中在「附件三」的〈2016年2月1日林智堅研究計畫書草稿〉出現一段紅字批註為「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引起討論,徐巧芯提出質疑「請問到底在什麼情境底下,會出現這樣的標註?」為此,林智堅競選辦公室做出回應,指出這是有心人「斷章取義、去脈絡化」的抹黑。

林智堅競辦發言人表示,該文件(附件三)部分完成之段落為林市長與陳明通教授討論及修改後之成果,其他僅為標題範例及格式,絕非如有心人士謠言為陳教授代筆。

黃韋鈞表示,林智堅公開的與陳明通教授在2016年2月1日的回信有說到,陳明通有附上的修改及增補部分,並請林智堅在此基礎之上進一步發揮。這封信中文字與「附件三」的〈2016年2月1日林智堅研究計畫書草稿〉裡出現的「進一步發揮」邏輯與內容一致,再次應證林智堅2016年2月1日前就著手撰寫研究計畫,並和陳明通多次討論並修訂計畫內容。信件與附件內容都充分顯示在2016年2月1日前,林智堅就已經著手寫成研究大綱,並且在和陳明通討論之後,得到回信建議進一步增補內容。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林智堅提供證據出現「這行字」 她質疑:什麼情境會出現這種標註?
掃到林智堅颱風尾?蔡其昌、沈慧虹好感度雪崩式暴跌
民進黨如果「換堅」將由誰參選?沈富雄:除了「這個人」沒有第二選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