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日本国民AV天后三上悠亚拥有傲人魔鬼身材与甜美脸蛋,自少女偶像团体SKE48转战女优界后人气暴涨,红遍全亚洲,积极经营社群网站的她,不吝于分享性感美照,在推特拥有239万名粉丝追踪。近日,她的经纪人加码晒出多张「天使睡颜床照」,引发粉丝暴动。

经纪人分享三上悠亚的睡颜。(图/翻摄自推特)
三上悠亚昨(16)日在推特转发经纪人贴文,一系列照片中可见,她身穿粉色毛绒绒连身睡衣,搭配同色系棉质长袜,脸上还顶著淡雅妆容,整个人屈膝蜷缩在床上熟睡,似乎有弯曲身体睡觉的习惯,性感又可爱的睡姿也让蜜桃臀曲线一览无遗,简直是「男友视角」才能享有的福利角度。而经纪人也在贴文写下「睡眠,2022年,三上悠亚会好好睡觉,好好迎接工作!」透过美照许下新年新希望。

更多新闻:袁咏仪冲疫区「素颜当志工」 街头卖力助采检暖举被赞爆

三上悠亚似乎习惯蜷缩著身体睡觉。(图/翻摄自推特)
有别于以往的大尺度性感风格,这回三上悠亚把衣服穿回来,呈现居家女友风,甜美度爆表,吸引大批粉丝暴动留言「睡得好美」、「连睡脸都可爱又神圣」、「根本是天使降临的睡脸」、「被治愈了」,还有不少粉丝喊话,要经纪人别安排太多工作给她,拜托让她睡饱一点、保重身体。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