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艺人秦杨(本名庄政博)20年前凭著演出本土剧《台湾霹雳火》中反派「刘文聪」一角,不时撂话「送你一桶汽油、一只番仔火,我另外搁送你一颗鸡蛋糕」,至今仍是不少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台词。怎料近日他真的推出「汽油桶」商品惊呆众人,更揭露半年没收入的近况。

更多新闻:染疫插管命危!他首露面「惊爆江蕙近况」:升格这间董事
 秦杨去年在花莲经营餐厅,惜遇疫情收摊。(图/TVBS资料照)
秦杨去(2021)年在花莲开始经营餐厅,当时合伙人还砸下百万资金,风光打造600多坪的美食园区,孰料4月开幕后没多久,就惨遇疫情冲击止不住亏损,仅短短营业了46天便忍痛收摊。

更多新闻:爆前妻豹纹内衣战ØZI?谢和弦揭「咸湿床上内幕」超主动
 印有「刘文聪」肖像的限量酒颇为逗趣。(图/翻摄自秦杨脸书)
据《镜周刊》报导,秦杨后来返回台北家中,沉寂了超过半年都没有收入,不过现在他确定重出江湖,昨(20日)晚在脸书上直播卖乌鱼子试水温,原来为了抢农历年商机,他亲自到云林乌鱼子产地口湖拜访及挑货,他说这是自己首次直播,「就当经验,而且商品也是限量,没有太多可以卖。」
 
为了带动买气,秦杨还祭出购买就送印有「刘文聪」肖像的限量58度金门高梁酒,为汽油桶的造型酒及火柴存钱筒,似颇为呼应当年的角色。

《TVBS》提醒您:
◎饮酒勿开车!饮酒过量,有害健康,请勿酒驾
◎未满18岁者禁止饮酒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