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a 220121-1

藏寿司现身新国旅热点高雄SKM Park!藏寿司「高雄SKM Park店」预计与园区一同在1月26日开始试营运,2月2日正式开幕,让大家在年节逛街时能一饱口福。此外,凡于1月26日起台南中华西路店或高雄SKM Park店消费满额,就能把独家「藏寿司 x 鬼灭之刃」限量扑克牌带回家。而全台的消费者从1月28日起消费满额,也能拿到鬼灭之刃文件夹或垫板等多重限量好礼。新春之际,藏寿司亦重磅推出3道「匠心时选」限定料理,包含以多元的佐料打造的新品「黑胡椒腌渍红肉旗鱼」及「泡菜风味洋葱猪五花」,让大家在新春假期能放松吃美食拿好礼!

看好大型百货商圈的人潮优势,藏寿司插旗全新国旅热点高雄SKM Park,预计在园区开幕当天1月26日抢先试营运,2月2日大年初二正式开幕。SKM Park坐落于现址高雄草衙道购物中心,期望打造国际级的生活复合式Lifestyle而藏寿司「高雄SKM Park店」的开幕,预计成为园区内的传统日式文化象征,让逛街的民众可以品尝最道地的传统日本料理。藏寿司「高雄SKM Park店」(高雄市前镇区中安路1-1号3F)从1月26日开始试营运,让出外走春的消费者可以体验新奇有趣的年节用餐时光。

此外,藏寿司为欢庆1月开幕的台南中华西路店及高雄SKM Park店,同步从1月26日加码释出「藏寿司 x 鬼灭之刃」限店满额赠;1月26日开始当日单笔消费满1,500元,并追踪官方Instagram粉丝专页,就能把炎柱大哥-炼狱杏寿郎扑克牌带回家;牌面上除了有各个鬼杀队员们战斗的英姿,还能在传统花色里发现各角色的刀锷造型隐藏其中,让各位粉丝在年节与亲友一边大啖寿司之际,也能享受与鬼杀队一同作战的热血氛围!扑克牌数量有限,仅台南中华西路店及高雄SKM Park店限量释出,粉丝们赶紧把握机会!

kura 220121-2

为回应粉丝的支持,藏寿司于新春过年期间再追加第二波限量「藏寿司 x 鬼灭之刃」满额贺岁活动!凡于全台藏寿司单笔消费满1,200元,并追踪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即可立即兑换「藏寿司 x 鬼灭之刃」限量文件夹!首波活动将从1月28日起随机释出4款样式,文件夹上包含著鬼杀队成员们一路以来的相处画面,以及鬼多变的惊悚造型;而2月4日起更惊喜开赠4款限量垫板,凡于任一店铺单笔消费满1,200元,并追踪官方Instagram粉丝专页,就能立即把独家「藏寿司 x 鬼灭之刃」限量垫板带回家!不仅有炭治郎与炎柱大哥并肩作战的画面,还有高人气角色水柱冨冈义勇与虫柱胡蝶忍拜访主公大人的场景,多款各具特色的限量周边,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只在全台藏寿司有机会获得!

kura 220121-3

kura 220121-4

过年不只换新衣,口味也要有新意!藏寿司从1月18日起在全台店铺推出3道,「匠心时选」限定餐点,包含首度亮相「黑胡椒腌渍红肉旗鱼」以清爽Q弹的剑旗鱼搭配黑胡椒进行腌渍,让辛辣香气衬托出鲜甜海味!另一款全新品项「泡菜风味洋葱猪五花」则在带有甜咸风味的猪五花烧肉上,佐以特调泡菜风味酱汁,微辣的滋味是开胃菜的首选;还有以烈火炙烧起司,激发诱人香气的「炙烤起司长鳍鲔鱼」也将一同在新春时节亮相,造福各位爱尝鲜的饕客!

kura 220121-5

延伸阅读:
首结合烧烤推火烤两吃!黑毛屋本家台中市政店奢华开幕祭9折优惠
「TAMASHII POP UP SPOT限定快闪展示」台中登场!咒术回战、鬼灭之刃试作品全台首现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