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220122-3

高雄近期的经济成长力道,让陈零九十分看好自己的故乡,与伙伴共同投资异国料理品牌餐厅,大手笔在高雄市精华巨蛋商圈,投资开设占地450坪的分店,也是零九与肯信集团共同投资会安越南餐厅的第四家分店「会安越南海鲜烧烤 全台唯一越式风味海鲜烧烤餐厅」同时也将自己的饮料品牌「九茶」拓点至高雄,携手高雄好友与知名艺人陈珮骐共同在高雄巨蛋附近开设台北以外的第一间分店「Nine_tea九茶高雄旗舰店」。

Nine 220122-1

近期疫情升温,会安越南料理台北忠孝店以及台北九茶大约都影响2~3成业绩,零九与伙伴均表示其实从去年五月开始,餐饮门市一直都落实政府规定的防疫措施,也同时加强环境的消毒防疫,在越南料理的部分,推出适合外带的餐点组合如钵烧猪肉饭、烤肉法国面包、松露牛舌河粉等。九茶除了与知名外送平台合作,同时也在日前推出年节礼盒,希望大家可以在过年期间也能享受到九茶的用心做茶!透过这些措施与策略,也将生意维持在一定的业绩,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平安渡过疫情这段时期。

Nine 220122-2

而选在一月过年前剪彩开幕,零九也表示,其实都是照著计划在走,刚好二间店都在一月左右装潢完成、所有人事物都准备好,在过年前二家店可以选同一天热闹开幕,也很开心,希望让家乡的朋友也能在过年放假期间品尝美味的会安越南料理与九茶的用心做茶!

「Nine_Tea九茶高雄旗舰店」股东也加入了知名艺人陈珮骐。其实陈零九与陈珮骐二人原本不认识,只是因为两人有一位共同认识的好友。陈珮骐表示:「常听朋友说零九是个工作很有想法且非常认真的人,后来一直有计划想在高雄开一间九茶,也因同样都是高雄人的这份地缘情感,更加深了想回故乡投资的想法,不只是单纯帮忙做宣传助阵而已,而是想做得更好,那最好的方式就是与零九一起合作了。」陈零九也表示:「以前都是在八点档的戏剧里看珮骐姐演戏,已经很熟悉了,也知道珮麒姐是高雄人,热心公益。没想到透过共同朋友的介绍与牵线,我们可以有这个缘份与共识,一起开一家店来回馈高雄的亲友,真的很开心,也很珍惜这个缘份。希望可以把好的饮品介绍给高雄的朋友。」

在今日的剪彩仪式,虽然高雄下起雨,仍不减高雄粉丝期待的心,一早就在会安与九茶排队,希望能与零九一起迎接开心的时刻,零九与女友呼呼也一起戴起越南特色斗笠,与股东们开心剪彩,在九茶也与股东陈珮骐相见欢,剪彩开幕后并与粉丝们一起开心合照。最后,零九与伙伴也透露,接下来会安越南料理与Nine_Tea九茶都会开始规划开放加盟的方案,希望能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推广优质餐饮品牌。会安越南海鲜烧烤-全台唯一越式风味海鲜烧烤餐厅与九茶高雄旗舰店也在1月22日剪彩后盛大开幕,欢迎高雄的朋友们在疫情期间,注意防疫的同时,也能品尝到美味的越南料理与用心做的九茶。

  • 会安越南海鲜烧烤餐厅:高雄市鼓山区明诚三路433号
  • Nine_tea九茶高雄旗舰店:高雄市左营区南屏路410号

Nine 220122-4

(新闻资料、图片来源:会安越南料理、Nine_Tea九茶)

延伸阅读:
香气浓郁口感再升级!万波冬季芋头系列温暖回归
陈零九抢进手摇饮创立「九茶」、菜单大玩狼人杀梗掀话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