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机械精密之美衬以现代时尚风格彰显个人不凡的日常

在机械表界中有著「三大复杂功能」之称的三问、陀飞轮、万年历,以高难度且繁杂如艺术品般的制作过程闻名,透过精密设计过的机械齿轮运作实现复杂功能,而万年历更以实用性最受表迷赞誉。Orient东方表宣布推出全新共六款Multi-Year Calendar系列新一代万年历机械表,采用品牌经典独特的扇形对称设计,令整体视觉更富艺术美感。Orient自1960年代发表第一代万年历表款,日系工艺精巧细致的结构与外观设计,即受到各界表迷喜爱,此次推出新一代万年历表款,以更高规格的机械机芯及现代设计,乘载著日系匠人恒久不变的细腻工艺,任永恒的时间随著腕上机械转动,陪伴机械表迷走过不断流转的岁月时光。

 

 

以平凡包裹不平凡!Orient新一代万年历机械表 表背机芯镂空巧思暗藏时间之美

全新表款传承了品牌多年来的日历显示系统,在12点钟位置上对应年份及月份、6点钟位置对应星期及日期、3点钟位置则配有日期显示器,日历显示系统在43.5mm的宽大表盘上,以更大、更清楚的字体呈现,搭配3D立体条形时标,让表面不过于复杂,大幅提升了易读性。不同于前几代的设计,此次新一代款式不再有日历显示调整按钮,所有日历功能透过单一表冠即可轻松调整,简化佩戴者操作的复杂度,实现更加简约俐落的外型,表背更特别以镂空设计显露内部日系机械机芯的精密运作,彷若平凡的日常包裹著不断流逝的万载千秋,令人不禁沉醉在腕上的时间之美。

 

Orient Multi-Year Calendar系列新一代万年历机械表 六款时尚魅力彰显个人不凡的日常

Orient东方表Multi-Year Calendar系列新一代万年历机械表搭载F6D22日本机械机芯,动力储存达40小时,并有手动、自动上链及停秒功能,具备50米日常防水压力。RA-BA0001G以亮眼的黑金渐层表盘搭配金色时标、镀金精钢表炼,完美演绎大器风范;RA-BA0002E以深邃的黑绿渐层表盘搭配金色时标、银色精钢表炼,流露出独特的神秘感;RA-BA0003L及RA-BA0004S分别以海军蓝及纯白表盘搭配银色时标、银色精钢表练,塑造沉稳及优雅两种不同的绅士风格;RA-BA0005S则以象牙白表盘搭配玫瑰金时标、棕色皮革表带,完美展现文雅气息;RA-BA0006B以黑色表盘搭配黑色时标、黑色皮革表带,打造低调个人魅力。Orient新一代万年历机械表,六款不同色系彰显出个人多元时尚风格,伴随机械表迷度过每个不凡的日常!

 

RA-BA0001G
(台湾上市时间未定)

RA-BA0002E

(台湾上市时间未定)

RA-BA0003L
(台湾上市时间未定)

RA-BA0004S

(台湾上市时间未定)

RA-BA0005S

(台湾上市时间未定)

RA-BA0006B

(台湾上市时间未定)

 

更多详细资讯及全台经销门市请洽Orient官方网站:https://www.orientwatchtaiwan.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