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2)日补班日,不过不少饮料店也推出几天优惠,让消费者有几天小确幸,Flash coffe到25日止,下午两点后指定品项买一送一、康青龙到今(23)日也有买一送一快闪优惠。

康青龙推补班优惠。(图/康青龙粉专)

Flash coffee昨(22)针对周六补班推出优惠活动,到25日前,「下午两点后,指定品项买一送一」优惠,品项包括新品「冬瓜雪冠茶咖啡」、「经典拿铁」、「美式咖啡」、「闪电黑咖啡」都可享买一送一。

连锁手摇饮康青龙,也推出补班日优惠,到今(23)日止,只要是APP会员,购买大杯的「抹茶系列」饮品,就可以免费赠送「人气碧玉茉莉绿茶」一杯。另一家连锁饮料店「茑日子」竹北远百店也祭出「指定品品第二杯10元」优惠,今(23)日购买「西柚梅朋友」第二杯10元,每日限量30组,每人限购一组。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