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少公开合体的艺人陈晓、陈妍希,近日为大陆杂志拍摄充满复古氛围的时尚大片,夫妻俩结婚近6年仍像热恋中的情侣,陈妍希不但透露陈晓会帮她按摩,两人经常躺在床上一起打电动、看电视,采访过程中还玩起老公的手指,一举一动都闪瞎网友。

 

更多新闻:不知陈庭妮藏爱8年! 林柏宏急问:婚礼会邀我吧

 

受访时陈妍希不自觉地玩起陈晓的手指。(图/翻摄自陈妍希、TheIcon微博)

2016年7月陈妍希嫁给小她4岁的陈晓,同年底诞下一子「小星星」,虽然数度被爆料婚姻触礁,但陈妍希日前谈到老是「被离婚」时仅淡定地回应:「婚姻是我们2个人的事,只要我们好好的,不用理会其他事情。」

更多新闻:南韩大咖都来了!朴信惠、崔泰俊宣示誓言哽咽:永远爱你

最近夫妻俩难得一起接受大陆时尚杂志专访,谈起对方的优点,陈晓夸老婆「有智慧、胸襟和气魄」,陈妍希则认为老公「温柔、善良、孝顺」,还大赞陈晓除了会分担家务,也会帮她按摩。陈妍希更透露,最享受的时光就是和老公躺在床上一起看电视、打电动,陈晓则最喜欢和她一起涮羊肉。采访过程中,两人不但经常相视而笑,陈妍希更不时地玩起陈晓的手指,让空气中充满粉红泡泡。

更多新闻:瘦子为浪浪募捐「金额仍不够」 430只狗恐将无家可归

 

陈妍希的儿子「小星星」已经5岁。(图/翻摄自陈妍希微博)

不过他们也坦言夫妻之间难免有磨擦,陈妍希认为吵架很正常,还能沟通到一些平常不愿轻易说出来的话,「只要说出来且彼此往好的方向发展,吵架其实不算什么。」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