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COFFEE 220120-1

近期本土疫情升温、民众心情起伏不安,Flash Coffee推出快闪时段买一送一活动,要用温暖咖啡让民众压压惊!即日起至1月25日下午两点后「指定饮品买一送一」,同时连乘更多农历新年「虎哩拎嘎逼」系列活动,祭出多款新口味饮品与餐点,为农历新年欢庆气息加分。另也宣布Flash Coffee潮流周边商品正式进驻虾皮购物开卖,是潮流人士必备的春节送礼新选择!

FLASH COFFEE 220120-3

Flash Coffee超过一个月的强档春节「虎哩拎嘎逼」活动,要给你不间断的新春好运!最强档首推两波段的「下午两点后」买一送一,即日起至1月25日(二),以新年新品「冬瓜雪冠茶咖啡」与经典拿铁、美式咖啡、闪电黑咖啡打头阵做指定饮品买一送一,要用咖啡陪伴周六补班日的辛苦上班族!春节开工后,2月7日(一)~2月15日(二),再享第二波「开工周指定饮品买一送一」,揪同事一起喝开工咖啡、为新的一年充饱满满电力。除了这两波强档优惠外,其他日期下午两点后则享「全品项第二杯半价」。

除限定日期下午两点后的买一送一优惠外,即日起至2月28日,每日两点前,凡购买闪电优惠组合餐享饮品加餐点的惊喜优惠价,加赠限量「虎哩刮好运」刮刮卡一张,张张有奖等你刮好运。

另外,在2月28日前,Flash Coffee每周末(五、六、日)更于App上狂洒红包,只要在活动期间登入手机APP,点点手指就可以抢限量新春好运红包,最高享6折咖啡优惠。

而春节宠电粉福利不能少,2月7日至2月15日,凡从Flash Coffee手机App完成下单,即享闪电点数两倍送,一样的餐点给你两倍的优惠折抵,会员晋升成功再享每月一杯免费咖啡!

FLASH COFFEE 220120-2

迎接虎年,Flash Coffee再推出台湾限定新品,由本地咖啡师独门研发的「冬瓜雪冠茶咖啡」,首创将泰式手标茶混合中浅焙浓缩而成的茶咖啡,顶部盖上一层冬瓜露打绵的鲜奶油,入口清甜、绵延带出咖啡香的尾韵,堪称大人系复古潮流力作。

FLASH COFFEE 220120-4

备受粉丝期待的咸食可颂也于本周登场,「辣味熏鸡起司可颂」将不过分的辣味完美地与熏鸡香气调和,微辣的口味让人胃口大开,搭配必备的香浓乳酪片,是午餐轻食首选,于开卖首日早上即全数卖光,备受上班族喜爱。「蜂蜜芥末熏鸡起司可颂」则将经典法式蜂蜜芥末酱淋在熏鸡可颂上,微微呛辣却又饱含蜂蜜甜味,恰如其分的凸显熏鸡香气!两款咸食可颂均售价75元,下午两点前搭配闪电黑咖啡或美式咖啡、经典拿铁,再享20元折扣与刮刮卡。

以打造生活品牌与鼓励年轻人追求Dare To Be Different潮敢态度的Flash Coffee,今也宣布在虾皮购物上线,除了开卖在社群媒体上引起开箱风潮的「RECHARGE.潮流概念咖啡箱」外,多款设计感爆棚的品牌周边商品,从潮流味十足的亮眼跳色长袜,到超实用手机无线充电盘与ALL BLACK托特包,现在都可以在虾皮购物上搜寻Flash Coffee购买,让你跳脱传统年节礼盒,送个不一样的返乡新潮过年礼物!

FLASH COFFEE 220120-5

FLASH COFFEE 220120-6

延伸阅读:
打造台式人情味!CoCo迎新春推出虎年族谱杯
饮料控必访!「On DAY今仔日」夕烧系列即日起限时祭出第二杯半价优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