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艺人包伟铭和太太刘依纯结婚近7年,身为演艺圈有名的宠妻魔人,不论是生日、情人节或结婚周年等节日,包伟铭都会费心庆祝。昨(20)日为老婆的生日,他大手笔包下餐车来趟伪出国之旅,一边大啖美食,一边在夜色下游车河,欣赏台北101的周边风景,也意外透露另一半的暱称是「漂漂婆」。

包伟铭和妻子结婚近7年。(图/翻摄自包伟铭脸书)
更多新闻:8元买萤光笔中千万!9、10月发票特别奖还有5张未领

包伟铭去(2021)年豪砸50万替妻子庆生,秘密包下1间花园玻璃景观餐厅,还送经典柏金包及20万现金,今年受限于疫情的关系,无法去太多地方,因此选了餐车飨宴促进国内旅游。至于生日礼物,他表示,奉上建设公司的股份,让老婆大人成为股东,保证看到价值会开心一整年。

包伟铭包下餐车为老婆庆生。(图/翻摄自包伟铭脸书)
更多新闻:醒来即天堂!饭店推动物共眠房 猛兽隔玻璃「虎视眈眈」

夫妻俩当天特别穿情侣穿相互搭配,包伟铭身穿黑色皮衣,刘依纯则是大红色皮衣外套内搭斑马纹上衣,加上车子是紫色系列,他笑说:「今天的寿星简直红得发紫了。」也提到过年除了年初一要到南部做活动外,都会跟老婆一起和亲朋好友团聚。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