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女星朴信惠今(22日)与交往4年的演员崔泰俊举行婚礼,她所属的经纪公司Salt娱乐,率先在官方Instagram发出他们的绝美婚纱照。照片的风格素净、优雅,两人则洋溢幸福笑容,新婚的喜悦展露无遗。

Salt娱乐今天上传4张朴信惠与崔泰俊的婚纱照,并写下「今天演员朴信惠和演员崔泰俊结婚了,借此想向喜爱并祝福朴信惠的各位表达深深的感谢。未来朴信惠也会努力展现更好的样貌,请各位温暖守护,谢谢大家」。

朴信惠手拿捧花坐在花草树叶中如森林女神般。(图/翻摄自Instagram @salt_ent)
4张婚纱照中,2张为朴信惠的独照,她身穿白色礼服,戴著超长头纱,手上拿著捧花坐在花草、树叶所的布置当中,有如森林女神般纯净。另2张为她与崔泰俊的合影,她换上一席露肩蓬裙,展现姣好身材,另一套则为长袖蕾丝礼服,搭配明亮的背景,尽显优雅气质。

朴信惠换上露肩礼服展现好身材。(图/翻摄自Instagram @salt_ent)
朴信惠是童星出道,演员资历长达20年,之后更以演出《原来是美男》、《继承者们》晋升一线女星。但她对感情始终相当低调,直到2017年才首度认爱崔泰俊。两人去年11月宣布结婚喜讯,也证实怀孕消息,她说「准备结婚的过程中,发现珍贵新生命的到来,我比任何人都想告诉大家,就算组成家庭后,我也会努力展现更好的一面」。

朴信惠与崔泰俊希望举行小而美的婚礼。(图/翻摄自Instagram @salt_ent)
朴信惠与崔泰俊的婚礼在今天当地时间上午11点半举行,由于两人都是虔诚基督教徒,婚礼地点就选在位于首尔江东区的教会,现场仅邀请至亲好友参加,他们也婉谢各界祝贺花礼,希望能举行一场简单、温馨的婚礼。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