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昆凌与天王周杰伦于2015年结婚,育有宝贝女儿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Romeo,家庭生活令人称羡,可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档。日前两人才宣布怀有三宝的好消息,如今她年初时出席品牌活动的照片也曝光,只见她身穿宽松外套,孕肚巧妙被隐藏起来,让网友不禁赞叹「怀孕也好美」。

更多新闻:女星产后大出血「宝宝也病危」急抢救 生死关头只想到他

昆凌近日出席品牌活动。(图/翻摄自微博)
昆凌自宣布怀孕后,至今未在公开活动中亮相,而她身为国际精品香奈儿的代言人,年初就曾挺著孕肚现身活动,近日照片曝光,只见她身穿宽松服装,脚踩平底鞋,虽然依稀能看到小腹微微隆起,但脸型、四肢依旧纤细,看起来状态极佳。画面在微博疯传,不少网友都纷纷大赞「最美孕妇」。

更多新闻:她惊见衣柜「整叠女性内裤」 抓包尪百人斩:连人妻都要

周杰伦和昆凌喜认怀了第3胎。(图/翻摄自周杰伦IG)
事实上,先前昆凌屡次被传有喜,但皆未正面回应,直到最近刚过完43岁生日的周杰伦才公开喜讯,表示「原本想说出生了再来公布,看了(来)是防守不住,这最美好的礼物,有押『孕』喔!」不过至今尚未揭晓第三胎性别,让外界相当好奇。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