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擁有傲人魔鬼身材與甜美臉蛋,自少女偶像團體SKE48轉戰女優界後人氣暴漲,紅遍全亞洲,積極經營社羣網站的她,不吝於分享性感美照,在推特擁有239萬名粉絲追蹤。近日,她的經紀人加碼曬出多張「天使睡顏牀照」,引發粉絲暴動。

經紀人分享三上悠亞的睡顏。(圖/翻攝自推特)
三上悠亞昨(16)日在推特轉發經紀人貼文,一系列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粉色毛絨絨連身睡衣,搭配同色系棉質長襪,臉上還頂著淡雅妝容,整個人屈膝蜷縮在牀上熟睡,似乎有彎曲身體睡覺的習慣,性感又可愛的睡姿也讓蜜桃臀曲線一覽無遺,簡直是「男友視角」才能享有的福利角度。而經紀人也在貼文寫下「睡眠,2022年,三上悠亞會好好睡覺,好好迎接工作!」透過美照許下新年新希望。

更多新聞:袁詠儀衝疫區「素顏當志工」 街頭賣力助採檢暖舉被讚爆

三上悠亞似乎習慣蜷縮著身體睡覺。(圖/翻攝自推特)
有別於以往的大尺度性感風格,這回三上悠亞把衣服穿回來,呈現居家女友風,甜美度爆表,吸引大批粉絲暴動留言「睡得好美」、「連睡臉都可愛又神聖」、「根本是天使降臨的睡臉」、「被治癒了」,還有不少粉絲喊話,要經紀人別安排太多工作給她,拜託讓她睡飽一點、保重身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