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白家绮跟老公吴东谚结婚近4年,甜蜜感情令外界称羡,近日小俩口一起成为保健食品年度代言人,同框拍摄广告,私下互动超闪,白家绮还爆料老公婚后每年变胖3公斤,此外,已经5年没拍八点档的她,松口想和老公一起飙戏。

更多新闻:男星被爆秘婚「育有双胞胎女儿」 本人发文回应了!
 

白家绮、吴东谚成为保健食品年度代言人。(图/民视提供)

白家绮日前亮丽出席广告拍摄现场,透露自己最近有刻意瘦身,不然每一次过年都会发胖,因为白妈妈的手艺超棒的,每一次都会不自不觉多吃几口。吴东谚也表示以前不觉得过年会发胖,自从跟白家绮结婚之后,才了解到原来过年真的会变胖,平均每一个过年就是增重3公斤的开始,所以现在开始就会加强运动量,减少淀粉的摄取。

更多新闻:陈美凤惊喜现身!胡瓜大方送奖金 民众见「奥步」急跳脚

 

白家绮、吴东谚私下互动超甜。(图/民视提供)

吴东谚也分享最近为了过年做的准备,除了采购年菜之外,就是陪岳母一起看姐姐演出的《黄金岁月》,以行动支持姐姐叶家妤,被问到夫妻俩什么时候加入八点档?白家绮表示自己5年没拍八点档了,只要有适合的剧本跟角色,一定义不容辞,自己也很想念的观众朋友,很最期待可以跟老公合体演戏。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