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白家綺跟老公吳東諺結婚近4年,甜蜜感情令外界稱羨,近日小倆口一起成為保健食品年度代言人,同框拍攝廣告,私下互動超閃,白家綺還爆料老公婚後每年變胖3公斤,此外,已經5年沒拍八點檔的她,鬆口想和老公一起飆戲。

更多新聞:男星被爆祕婚「育有雙胞胎女兒」 本人發文回應了!
 

白家綺、吳東諺成為保健食品年度代言人。(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日前亮麗出席廣告拍攝現場,透露自己最近有刻意瘦身,不然每一次過年都會發胖,因為白媽媽的手藝超棒的,每一次都會不自不覺多喫幾口。吳東諺也表示以前不覺得過年會發胖,自從跟白家綺結婚之後,才瞭解到原來過年真的會變胖,平均每一個過年就是增重3公斤的開始,所以現在開始就會加強運動量,減少澱粉的攝取。

更多新聞:陳美鳳驚喜現身!胡瓜大方送獎金 民眾見「奧步」急跳腳

 

白家綺、吳東諺私下互動超甜。(圖/民視提供)

吳東諺也分享最近為了過年做的準備,除了採購年菜之外,就是陪岳母一起看姐姐演出的《黃金歲月》,以行動支持姐姐葉家妤,被問到夫妻倆什麼時候加入八點檔?白家綺表示自己5年沒拍八點檔了,只要有適合的劇本跟角色,一定義不容辭,自己也很想念的觀眾朋友,很最期待可以跟老公合體演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