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熊熊(卓毓彤)以「国光女神」形象走红,亮丽的脸蛋、火辣的身材,加上直爽的个性,是各大节目的常客,最近斜杠推出零食品牌「嘎蹦熊」,特地带著自家产品分送给好友,竟意外得知对方看待自己的第一印象不太好,让她感到十分无奈,也加码爆料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熊熊是各大节目的常客。(图/翻摄自熊熊脸书)
更多新闻:小一作业「ナ」+「土」是啥字? 答案出炉大人全无言

熊熊透露,好友元元见到她就直夸「妳今天好漂亮」,正当她高兴得飘飘欲仙时,下一句却换来「以前还不认识妳的时候,觉得妳长得不怎么样」的评论。虽然元元立刻解释看过本人之后就改观,但熊熊还是翻了个白眼,心想「到底是会聊天还是不会」。

熊熊曾被阿伯嫌「丑又胖」。(图/翻摄自beargenie IG)
更多新闻:Omicron入侵上海 大学生「钻栅栏」逃亡影片曝

其实熊熊之前在家具店也遇到一个阿伯,一看到她就很惊讶地问:「妳是熊熊?」她露出灿烂的笑容,大方承认,没想到阿伯接著说:「喔!妳本人很漂亮捏,啊~电视怎么又丑又胖。」熊熊事后气得想知道究竟在萤幕上是有多丑,甚至有些气馁地觉得,可能退出演艺圈,改行卖饼干比较适合自己。不过还是乐观地自我鼓励,「没事!外貌是短暂的,美丽的心才是永恒~我的朋友们都人美心美。」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