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夫妻生活在一起,最怕就是遭另一半背叛。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和丈夫原本算是婚姻美满,但在某次聚会后,和老公友人擦出火花,甚至还疑似怀了对方小孩,让她十分苦恼,犹豫是否要和丈夫离婚。只是该篇发文一出,网友几乎一面倒地群起砲轰女方。

人妻称说不但和丈夫友人发生好几次性关系还疑似怀了对方的种。(图/翻摄自匿名公社)
原PO在脸书社团「匿名公社」发文提到,她和先生婚后生活幸福美满,唯独在性事方面总是缺那么一点,但也说不出缺了什么?接著人妻表示,丈夫有个朋友是个满口脏话的粗旷男,刚认识对方就觉得他「粗里粗气的」,难怪一直都交不到女友。

更多新闻:40岁妻生不出来 友劝尪离婚「她已没价值」网全谯翻

直到前阵子聚餐烤肉,人妻发现对方有温柔小男人一面,基于好奇借机和对方攀谈。起初对方也十分害羞,问一句回一句,接著女方借口要了对方的LINE,之后更不时会找话题和友人聊天,几次之后就热络起来。之后人妻约对方唱歌,几杯黄汤下肚后玩开了,先是在包厢热吻爱抚,接著就到汽车旅馆做「那档事」。

女子自称是否该布局和老公离婚却遭网友们群起砲轰。(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人妻坦承,过程中对方让她感到十分愉悦,满意到无可挑剔,事后两人还相约好几次,每次结束后都舍不得对方离开,最后发现自己「晕船」了。女方更说,自己月经慢了一星期,倘若真怀孕了,她肯定不是老公的,「是否该布局和老公提离婚了?」

更多新闻:外遇提离婚还想带走女儿 人妻再提1要求被网轰爆:无耻

该篇分享一出,网友们几乎群起砲轰人妻的「出轨」行为,甚至不客气地大骂,「妳要离婚就快一点,别拖累妳老公」、「这种对婚姻不忠心的人,这种想法和行为举止真是令人感到恶心」、「这一切都是妳自己主动造成,直接跟老公坦白一切吧!」更有其他网友质疑,倘若女方真的怀孕,「妳确定妳离婚了那个男人就会负责娶妳吗?」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