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夫妻生活在一起,最怕就是遭另一半背叛。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和丈夫原本算是婚姻美滿,但在某次聚會後,和老公友人擦出火花,甚至還疑似懷了對方小孩,讓她十分苦惱,猶豫是否要和丈夫離婚。只是該篇發文一出,網友幾乎一面倒地羣起砲轟女方。

人妻稱說不但和丈夫友人發生好幾次性關係還疑似懷了對方的種。(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她和先生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唯獨在性事方面總是缺那麼一點,但也說不出缺了什麼?接著人妻表示,丈夫有個朋友是個滿口髒話的粗曠男,剛認識對方就覺得他「粗裡粗氣的」,難怪一直都交不到女友。

更多新聞:40歲妻生不出來 友勸尪離婚「她已沒價值」網全譙翻

直到前陣子聚餐烤肉,人妻發現對方有溫柔小男人一面,基於好奇藉機和對方攀談。起初對方也十分害羞,問一句回一句,接著女方藉口要了對方的LINE,之後更不時會找話題和友人聊天,幾次之後就熱絡起來。之後人妻約對方唱歌,幾杯黃湯下肚後玩開了,先是在包廂熱吻愛撫,接著就到汽車旅館做「那檔事」。

女子自稱是否該佈局和老公離婚卻遭網友們羣起砲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坦承,過程中對方讓她感到十分愉悅,滿意到無可挑剔,事後兩人還相約好幾次,每次結束後都捨不得對方離開,最後發現自己「暈船」了。女方更說,自己月經慢了一星期,倘若真懷孕了,她肯定不是老公的,「是否該佈局和老公提離婚了?」

更多新聞:外遇提離婚還想帶走女兒 人妻再提1要求被網轟爆:無恥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幾乎羣起砲轟人妻的「出軌」行為,甚至不客氣地大罵,「妳要離婚就快一點,別拖累妳老公」、「這種對婚姻不忠心的人,這種想法和行為舉止真是令人感到噁心」、「這一切都是妳自己主動造成,直接跟老公坦白一切吧!」更有其他網友質疑,倘若女方真的懷孕,「妳確定妳離婚了那個男人就會負責娶妳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