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的女儿吴姗儒,这个礼拜六要在文华东方举办婚礼。人生大事倒数五天,工作满档,和黄子佼前一天才在鸿海尾牙碰面,还收了个大红包,隔天又为了动画片合体宣传。黄子佼透露包了五位数大红包,吴姗儒还亏说红包厚到包包塞不下。

艺人黄子佼vs.吴姗儒:「祝妳成为另外一半人生当中最强的后盾,不管你这样是真正的祝福还是讽刺,我都一定会活出自己的人生。」

首次为动画片《诸葛四郎》配音的吴姗儒,和金钟搭档黄子佼合体宣传,用角色声音为彼此送上祝福,因为29日吴姗儒就要完成人生大事了。

艺人黄子佼vs.吴姗儒:「昨天(23日)晚上在忙什么,排座位,400人座位看妳怎么排,我本来这个表情排到凌晨四点的时候,变成这个表情了哭哭,因为那个真的太难了。」

婚礼倒数五天,吴姗儒工作依旧满档,前一天才和黄子佼同台主持尾牙,事后还收到了大红包。

艺人黄子佼vs.吴姗儒:「谢谢,我是第一个给的吧,我是不是第一个包的,很厚喔,就五位数嘛,我也说过了Sandy自己很会赚,我们不能养成奢侈习惯,不会有人收这个收成习惯吧,你不是第一包还有谁那么快,不是因为你知道,马力欧居然是我人生第一包,他是看著我从小长大,他是你爸爸家族的成员,所以他一直心情是很兴奋的,所以他拿到喜帖隔两天,他(红包)就来了。」

有综艺天王老爸吴宗宪的好人脉,吴姗儒原本只想宴请40人,最后决定在文华东方席开40桌,让新娘子一个头两个大。

艺人黄子佼vs.吴姗儒:「谁跟谁不能坐一起对不对,还好没有到这件事没有仇家,对我很感谢大家都说OK没有问题,现在看这种都很羡慕自己婚礼没办成,因为疫情拖了两年,所以很恭喜Sandy这么顺利。」

吴姗儒办完台北场后,还要再飞美国和老公一起过年,拜见男方亲友,身分从吴姗儒变成「王太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