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屏东彩灯节再升级,除了沿续以往的万年溪灯区,还加上最夯的屏东县民公园、胜利星村文化园区,扩大规模为「屏东灯节」,今年总共有三个灯区,总共有48个灯饰,21日晚间位在县民公园的主灯,「折纸生花」华丽点灯,园区内有游园列车,逛累了可以搭乘,另外市府也有安排接驳车,每15分钟一班。

活动主持人:「请启灯。」

高达10公尺的折纸生花,在黑夜中发出光芒,把整个县民公园都照亮,这是屏东灯节的主灯,21日晚间点灯,盛开的花朵样貌柔美,星光廊道更是令人流连忘返。

民众:「这个地方特别漂亮。」

民众:「喔好漂亮喔。」

图/TVBS
小灯珠串起的廊道,五彩缤纷超梦幻,去年造成轰动的春江兽,也化身成年糕怪兽,整个园区缤纷绚丽,县府还贴心设置游园列车,逛累了可免费搭乘。

屏东县长潘孟安:「我们也做了一个串接,就是用文化路径的路程,特别每15分钟就有一班接驳车。」

举办5年的屏东彩灯节,升级2.0版,沿续以往的万年溪灯区外,多了最夯的县民公园,以及胜利星村创意生活园区,三个灯区共有48个灯饰。

图/TVBS
屏东县长潘孟安:「县民公园是走工业风,那么以在复兴公园的万年溪畔,是走一个这个游憩,包括亲水的空间,那胜利星村是走一个文青风。」

屏东灯节会持续到228,每15分钟有一班接驳车,三大灯区有丰富的灯饰和水舞表演,梦幻美丽的光之盛宴,才正要开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