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湿冷天气不断,「最正啦啦队女神」Yuri(陈怡叡)也在社群网站发文表示「出门搞得湿湿黏黏很狼狈」,并搭配3张居家照,只见照片中的她穿著细肩带的缎面连身裙,藏不住的好身材,辣翻2.1万名网友。

更多新闻:写实!瘦子「爱不分性别、宗教」 五坚情披露「社会善意谎言」
 

Yuri有「最正啦啦队女神」封号。(图/翻摄自Yuri脸书)

身为中华职棒啦啦队「乐天女孩」的Yuri,除了被封为「最正啦啦队女神」,拥有大批粉丝,近年跨足影视圈演出的电视剧《逆局》和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都有亮眼表现。昨(23)日她在社群网站晒出3张居家照,并发文表示近来连日大雨,出门都湿湿黏黏很狼狈,「但是待在家里看出去,却觉得别有一番风景。」

更多新闻:遭呛「被尤清儿子玩弄退货」 郭昱晴开战酸民结果出炉

 

近年Yuri挟著高人气跨足戏剧圈。(图/翻摄自Yuri脸书)

只见照片中的Yuri穿著浅紫色细肩带缎面连身裙,慵懒地倚靠在沙发或窗边,北半球微微出镜,吸引2.1万名网友围观,纷纷大赞她「怎么可以这么美」「性感优雅女神」、「最美的风景果然是人」,显然无法抵抗她的魅力。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