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车子规矩地停在停车格内,原以为这样没事,结果却遭两辆违停车前后夹击!一名女网友分享,日前在寒风中苦等1小时,迟迟等不到前后两辆违停车主,忍无可忍报警处理。结果拖吊车才出现1分钟,对方立马现身,让女车主超级傻眼,但网友们均纷纷大赞,「妳的做法是对的」。

女车主称说自己技术不好怕擦撞前后车而不敢贸然开出。(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原PO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发文,一开头就奉劝各位,以后出门路边停车,记得找前面、后面都没办法违停的车格,「要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在寒风中吹了1个小时冷风,等不到车主也等不到拖吊车」。

更多新闻:坦克撞坏轿车! 车主买完咖啡转头看傻:人生成就达成

女车主还分享照片和影片,提到自己的车是9人座,但自己技术不算太好,担心开出来一不小心擦撞到前后车,她都赔不起,最后只好报警处理。员警到场后立刻开单,随即通知拖吊场,就在拖吊车一抵达时,违停的车主立刻现身把车开走,对方却连一句道歉都没有,让她十分傻眼无奈。

女车主苦等1小时报案员警开单车主立刻就现身。(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该篇贴文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认为根据现场情况,其实是可以开得出来,只不过要来回几次,需要一些技术;对于女车主做法,大多数人也都深表赞同,直言「是我也会报警,不管能不能开出来,我才不要跟他拚,撞到还要赔违停的」,认为这才是明确的选择,更大骂这两台违停车主真的是「白目」。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