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白家绮与老公吴东谚在婚后就过著幸福美买的生活,白家绮在去年3月诞下小女儿「小朵拉」,已经生下4个小孩的她,产后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姣好身材,被网友誉为是「最辣4宝妈」。白家绮19日时发文,晒出自己「深V」自拍照,大露「I字」事业线,询问网友应该要如何保暖,让网友暴动抢留言。

更多新闻:白家绮看水果奶奶度过少女时期 吴东谚9岁就入坑

白家绮日前透过个人社群发文,指出自己在这种天气一定随时抱著热水袋,她还表示:「因为工作穿的衣服都比较薄,摄影棚的冷气又很强,而且我本人实在太怕冷了」,她询问大家「有没有什么保暖的小撇步,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呀?」

白家绮询问网友保暖方法。(图/翻摄自白家绮IG)
更多新闻:白家绮亲揭5年之痒!合体吴东谚「私下互动超闪」 

不过网友们却被白家绮的造型给吸走目光,只见白家绮只穿著一件类似睡袍的衣物,并且拿著桃红色的热水袋,其中睡袍更是大开深V,微微的露出美胸轮廓及事业线,让不少网友大喷鼻血。
 

白家绮在IG大晒深V照。(图/翻摄自白家绮IG)

更多新闻:吴东谚自曝因2字心动追求 白家绮傻眼:误会一场

尽管如此也有不少网友提供自己的保暖秘诀,纷纷留言表示「穿发热衣」、「桂圆、红枣、枸杞早晚泡茶喝」、「家绮姐姐可以喝点黑糖姜母茶」、「抱老公」、「可以在子宫的位置贴暖暖包~身体会比较温暖」。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