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超商密集度高,不仅贩售商品琳瑯满目,也提供多元的便民服务,其中超商咖啡就深受民众喜爱。不过,就有一名网友分享,他到全家购买咖啡的悲惨故事,以自身经历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

更多新闻:超商找零收到「龙银」!价码狂飙118倍 网惊:赚到了

超商咖啡就深受民众喜爱。(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日前该名网友在脸书社团「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资讯共享」发文,透露自己在全家APP「随买跨店取」中还有1杯经典拿铁的兑换券,怎料最近打开APP却发现,兑换期限只到去(2021)年12月31日为止,让他无奈表示,「有咖啡的,稍微注意一下日期,不要像我一样,过期就没效了」。

贴文曝光后引起共鸣,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回复,「我也3杯不小心放到过期,没了」、「我也是,今天去领咖啡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有期限」;对此,就有过来人表示,过期未领的业者会进行退费,不过是按照比例计算,「会退到App,之前忘了去换,就退费到我会员的钱包里」、「比例原则是原价去算,所以很优惠的真的要注意期限」。

更多新闻:怪怪的!50元「蛋汤」惊见褐色肥长物 老饕赞:懂吃

原PO无奈劝世。(图/翻摄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资讯共享)
事实上,根据全家官网指出,随买跨店取贩售之商品如有标示使用期限,请消费者务必留意,并于指定时间内兑换完毕;如未使用完毕,将依照全家便利商店退款计算机制退款,全省全家店舖皆可兑换(除未开立全家发票之商场店舖)。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