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视节目《综艺大集合》日前出外景到桃园市桃园区的景福宫录影,还邀来中华职棒的元老黄平洋当来宾。该节目经常会有抽奖金的桥段,这次同样也有这个桥段要回馈乡亲,请黄平洋示范时,无论怎么抽都是1000元,当婆妈自己抽时却变成100元,她马上往箱子前看,当场抓包胡瓜作弊,让胡瓜哭笑不得说「只播出一次,没想到让全台湾阿嬷、阿姨都知道了」。
 

胡瓜先请黄平洋示范抽现金。(图/民视提供)

更多新闻:魅力不减!胡瓜自豪电视人30年 遇粉丝力挺曝感性心情

《综艺大集合》安排「爽爽奖金送」给现场的乡亲,胡瓜先请黄平洋示范抽奖金,没想到怎么抽都是1000元,胡瓜就开始跟婆妈说「只要妳运气好,就可以像黄平洋大哥一样,一直抽到1000元」,当第一位妈妈出来后,就一直盯著胡瓜看,并喊说:「瓜哥最会偷吃步了,我要盯著看著你会不会骗我」。

箱子里头有机关被民众当场抓包。(图/翻摄自YouTube「民视综艺娱乐」频道)

更多新闻:6年动3次刀!胡瓜闪辞交棒徐乃麟 经纪人曝「引退计划」

没想到该名妈妈抽完后就直接往箱子前一看,当场抓包胡瓜作弊,只见箱子中有机关,掀起来就只剩下100元,放下来才是刚刚抽的1000元,被抓包后的胡瓜哭笑不得说这招「只播出一次」,没想到全台湾阿嬷、阿姨都知道了,不过为了感谢全台湾观众的支持,节目屡屡创下收视第一,胡瓜最后也发给每位阿姨及乡亲1000元奖金,表达心中感谢。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