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熊熊(卓毓彤)以「國光女神」形象走紅,亮麗的臉蛋、火辣的身材,加上直爽的個性,是各大節目的常客,最近斜槓推出零食品牌「嘎蹦熊」,特地帶著自家產品分送給好友,竟意外得知對方看待自己的第一印象不太好,讓她感到十分無奈,也加碼爆料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熊熊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更多新聞:小一作業「ナ」+「土」是啥字? 答案出爐大人全無言

熊熊透露,好友元元見到她就直誇「妳今天好漂亮」,正當她高興得飄飄欲仙時,下一句卻換來「以前還不認識妳的時候,覺得妳長得不怎麼樣」的評論。雖然元元立刻解釋看過本人之後就改觀,但熊熊還是翻了個白眼,心想「到底是會聊天還是不會」。

熊熊曾被阿伯嫌「醜又胖」。(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更多新聞:Omicron入侵上海 大學生「鑽柵欄」逃亡影片曝

其實熊熊之前在傢俱店也遇到一個阿伯,一看到她就很驚訝地問:「妳是熊熊?」她露出燦爛的笑容,大方承認,沒想到阿伯接著說:「喔!妳本人很漂亮捏,啊~電視怎麼又醜又胖。」熊熊事後氣得想知道究竟在螢幕上是有多醜,甚至有些氣餒地覺得,可能退出演藝圈,改行賣餅乾比較適合自己。不過還是樂觀地自我鼓勵,「沒事!外貌是短暫的,美麗的心纔是永恆~我的朋友們都人美心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