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孙艺真跟玄彬合作韩剧《爱的迫降》后,多年好友升格为恋人,最近韩国媒体报导,去年有个济州岛的网友上传一张两人的签名认证照,证明他们真的有到济州岛出游,约会时间点也曝光。

韩星孙艺珍:「(祝妳生日快乐)。」

穿著条纹POLO衫,白色长裤及球鞋,孙艺真看见朋友准备的生日惊喜,心花怒放转圈圈,11日过40岁的生日,男友玄彬不见身边,其实两人感情一直很好。

有粉丝最近晒出玄彬及孙艺真亲笔签名,日期在去年7月,表示是两人给济州岛民宿业者的留念,意外成为约会铁证,韩网也证实,两人低调前往济州岛旅行,而孙艺珍去年9月跟爱犬合照的这张照片,很可能就是男友视角。

韩剧《爱的迫降》:「我现在人在北韩,你没有受伤吧。」

从《爱的迫降》爱到戏外,从去年1月官宣认爱,传出有机会在2022年完婚,但两人今年的行程满档,玄彬忙著拍新电影《哈尔滨》,孙艺真则带来新剧。

韩剧《三十九》:「选择兴趣是自己的自由,我要去留学,高尔夫留学,好球。」

孙艺真是皮肤科医院院长,热爱打高尔夫,《机智医生生活》的医生田美都及金智贤都是她的闺密,讲述她们迎接40岁的前夕,平凡生活中既浪漫又风波不断的故事,戏剧女王孙艺真回归,剧迷兴奋不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