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孫藝真跟玄彬合作韓劇《愛的迫降》後,多年好友升格為戀人,最近韓國媒體報導,去年有個濟州島的網友上傳一張兩人的簽名認證照,證明他們真的有到濟州島出遊,約會時間點也曝光。

韓星孫藝珍:「(祝妳生日快樂)。」

穿著條紋POLO衫,白色長褲及球鞋,孫藝真看見朋友準備的生日驚喜,心花怒放轉圈圈,11日過40歲的生日,男友玄彬不見身邊,其實兩人感情一直很好。

有粉絲最近曬出玄彬及孫藝真親筆簽名,日期在去年7月,表示是兩人給濟州島民宿業者的留念,意外成為約會鐵證,韓網也證實,兩人低調前往濟州島旅行,而孫藝珍去年9月跟愛犬合照的這張照片,很可能就是男友視角。

韓劇《愛的迫降》:「我現在人在北韓,你沒有受傷吧。」

從《愛的迫降》愛到戲外,從去年1月官宣認愛,傳出有機會在2022年完婚,但兩人今年的行程滿檔,玄彬忙著拍新電影《哈爾濱》,孫藝真則帶來新劇。

韓劇《三十九》:「選擇興趣是自己的自由,我要去留學,高爾夫留學,好球。」

孫藝真是皮膚科醫院院長,熱愛打高爾夫,《機智醫生生活》的醫生田美都及金智賢都是她的閨密,講述她們迎接40歲的前夕,平凡生活中既浪漫又風波不斷的故事,戲劇女王孫藝真回歸,劇迷興奮不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