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天后明日花绮罗在2020年2月正式宣布引退后人气依旧不减,不仅开始经营个人YouTube频道,还推出个人泳装与时尚品牌,甚至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儿。而近期她即将推出个人写真集,在IG上曝光一张只用两个爱心贴住胸前点点的照片,再度掀起粉丝暴动。

更多新闻:《女力报到》杀青!梁舒涵泪崩:感谢「叶素娥」丰富我的人生

明日花绮罗将在圣诞节推出写真作品。(图/翻摄明日花绮罗IG)
明日花绮罗在宣布引退后,虽然也会秀出惊人身材,但相较于过去身上的布料明显多了不少,不过近日PO出的照片中,明日花绮罗身穿红色的透明薄纱短袖,但惊人的是内部全空,仅用两颗爱心贴住胸前的重要点点,让不少网友直呼:「我的D槽女神终于要回归了。」

更多新闻:基努李维时隔19年回归 《骇客任务:复活》全新预告曝光

明日花绮罗开始经营自己的个人YouTube频道,还推出个人泳装与时尚品牌。(图/翻摄明日花绮罗IG)
原来,该照片是明日花绮罗为了全新的写真秀出的暖身照,她在4日无预警发出预告,将会在12月25日耶诞节推出个人性感写真「SUGAR HIGH」,而该照片曝光后,也累积了超过11人按爱心,人气极旺。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