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天后明日花綺羅在2020年2月正式宣佈引退後人氣依舊不減,不僅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還推出個人泳裝與時尚品牌,甚至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而近期她即將推出個人寫真集,在IG上曝光一張只用兩個愛心貼住胸前點點的照片,再度掀起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女力報到》殺青!梁舒涵淚崩:感謝「葉素娥」豐富我的人生

明日花綺羅將在聖誕節推出寫真作品。(圖/翻攝明日花綺羅IG)
明日花綺羅在宣佈引退後,雖然也會秀出驚人身材,但相較於過去身上的布料明顯多了不少,不過近日PO出的照片中,明日花綺羅身穿紅色的透明薄紗短袖,但驚人的是內部全空,僅用兩顆愛心貼住胸前的重要點點,讓不少網友直呼:「我的D槽女神終於要回歸了。」

更多新聞:基努李維時隔19年回歸 《駭客任務:復活》全新預告曝光

明日花綺羅開始經營自己的個人YouTube頻道,還推出個人泳裝與時尚品牌。(圖/翻攝明日花綺羅IG)
原來,該照片是明日花綺羅為了全新的寫真秀出的暖身照,她在4日無預警發出預告,將會在12月25日耶誕節推出個人性感寫真「SUGAR HIGH」,而該照片曝光後,也累積了超過11人按愛心,人氣極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