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本土剧男星傅子纯演出过《娘家》、《风水世家》等知名作品,出道多年却鲜少传出绯闻,岂料今(1)日被周刊爆出秘婚3年,对此,他透过经纪公司证实喜讯,开心表示:「一家四口相当幸福。」也亲曝小俩口的生子计划。

更多新闻:《华灯》冲串流平台第一!林心如「罕见放闪」老公霍建华

傅子纯亲曝生子计划。(图/民视提供)
傅子纯今日下午进棚拍摄八点档《黄金岁月》,大方回应喜讯,他表示因为老婆是圈外人,也有答应长辈就简单登记即可,现在生活很平稳跟自在。被问到有没有生小孩计划,他说这一点非常谢谢双方家长的信任,他们对孩子就是一切随缘,加上现在两人共同有养可爱的狗儿子跟狗女儿,一家四口相当幸福。

更多新闻:《华灯》李李仁扯衣硬上全网怒 爱女力挺:我爸是大好人

傅子纯与老婆养育2只贵宾狗。(图/翻摄自傅子纯IG)
傅子纯在剧中角色如同「大仁哥」,透露现实生活也是这样,平常切水果跟家事都是他一手包办,他说自己是摩羯座,把生活过好、把另一半打点好生活大小事,就是最大的浪漫,他也透露交往7年结婚,是他们经过讨论才决定的,得知许多铁粉跟观众也献上满满的祝福,让傅子纯超级感谢,接下来也会在戏剧领域加倍努力。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