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本土劇男星傅子純演出過《孃家》、《風水世家》等知名作品,出道多年卻鮮少傳出緋聞,豈料今(1)日被週刊爆出祕婚3年,對此,他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喜訊,開心表示:「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也親曝小倆口的生子計畫。

更多新聞:《華燈》衝串流平臺第一!林心如「罕見放閃」老公霍建華

傅子純親曝生子計畫。(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今日下午進棚拍攝八點檔《黃金歲月》,大方回應喜訊,他表示因為老婆是圈外人,也有答應長輩就簡單登記即可,現在生活很平穩跟自在。被問到有沒有生小孩計畫,他說這一點非常謝謝雙方家長的信任,他們對孩子就是一切隨緣,加上現在兩人共同有養可愛的狗兒子跟狗女兒,一家四口相當幸福。

更多新聞:《華燈》李李仁扯衣硬上全網怒 愛女力挺:我爸是大好人

傅子純與老婆養育2隻貴賓狗。(圖/翻攝自傅子純IG)
傅子純在劇中角色如同「大仁哥」,透露現實生活也是這樣,平常切水果跟家事都是他一手包辦,他說自己是摩羯座,把生活過好、把另一半打點好生活大小事,就是最大的浪漫,他也透露交往7年結婚,是他們經過討論才決定的,得知許多鐵粉跟觀眾也獻上滿滿的祝福,讓傅子純超級感謝,接下來也會在戲劇領域加倍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