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日前共同发表声明称已和平结束十年婚姻,婚变消息震撼娱乐圈。当年两人在海南三亚举行世纪婚礼轰动一时,好友Ella(陈嘉桦)不但亲自出席,甚至大闹婚礼现场,如今「大小恋」画下句点,Ella今(25)日公开现身被问及此事,坦言没必要传讯关心,祝福两人各自安好。

更多新闻:爆秘恋韩星敢爱敢恨!他赞大S「掌握3关键」才霸气喊离
 
Ella今日出席公益记者会时,被问到大S离婚一事,她语重心长地说:「我觉得现在全世界都在关心她嘛!其实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她们也一起共同发表了声明,我觉得就是祝福她们两个各自都安好。」

 Ella祝福大S和汪小菲各自安好。(图/TVBS)
Ella坦言当初听到消息确实吓一跳「感觉好像闹脾气什么的」,直到后来看到双方发声,她认为大S和汪小菲都是成熟的人,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出决定,不需要否定过往。至于有无传讯息关心好友?她则否认并称「没有必要」。

更多新闻:生命中女人逾3辆游览车!雷洪曝「公司化经营」风流内幕
 汪小菲和大S宣布离婚。(图/翻摄自微博)
大S和汪小菲见面仅4次就互许终身,2011年3月在海南三亚举行世纪婚礼,当时Ella就亲自出席。大S事后曾在《康熙来了》节目中透露,婚礼当天本来邀请知名魔术师刘谦在泳池畔表演,没想到Ella在他还没正式表演时,就把对方推下游泳池,「整个游泳池都飘出了扑克牌!」Ella则笑说自己当时已经在泳池里,并不是推刘谦,而是「拉他一把!」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